close

上星期收到同學仔的SMS,最後一科的考試成績已經公佈。

應付第五科考試時,剛得知純屬意外事件,又要出差和接手公司新project,這可算是最最最難捱的時間,不過最終苦盡甘來^^

繳交埋門一科的學費前,我的決心曾經在同學仔的極力慫恿下動搖,想繼續讀上去;最後衡量過家庭/學業之間,我選擇了家庭。
當初進修是為幫助轉工,轉工是想尋找一份更適合照顧家庭的工作,假若選擇後者,我將來就會因為今日的付出而覺得應該在工作上努力攀爬才不致浪費,那豈不是本末倒置?
就當這是我不思長進的藉口,況且我現在只想分分秒秒黏著anson。

呢九個月的校園生活十分快樂,我遇到一班很低能好笑的同學,雖然到差不多學期尾才混熟透,但也幸好我們遲熟,否則我一定掛住玩無心機上堂。
另外,我有幸與幾個志同道合的同學結合,大家不但齊心合力為做好group project,更願意互相分享和提點individual assignment上的意見,當然也沒有我最怕的爭分數和鬥成績的出現。

感謝家丁在呢9個月以來的支持,為成全我而犧牲他的羽毛球耍樂時間,還要每星期捱兩次即食麵和外賣;
是他令我可無後顧之憂地投入做學生妹這角色。

yeah~~~~我重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