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牧場之旅完美結束,早上載我們的司機早在出口等著我們,難得恭候多時但毫無怨言,還讓大家擾擾攘攘又幫拍大合照又買手信的,台灣司機真是大好人!雖然我們的合照被構圖成沒有下身...


牧場出口不遠又見到風箏檔的風箏向我招手,其實早在入牧場前已經對它們招ed,所以冒昧要求司機先生停車讓我大肆選購,帶了兩隻回香港。
然後不小心被敵人有機可乘,出文偷襲。
三隻嘩鬼明顯電力爆燈,明明只有anson曾小睡一會...

到達是晚落腳地梭溪民宿,大人分房、吹水、埋數、細路跳床、搗亂、喪笑;

身懷六甲的我,就是這樣被一群頑童糟質;
因為未有人知我珠胎暗結(連我自己都唔知..),所以亦未有人理會呢件民宿欺凌事件,連夫君也就手旁觀。

六國大瘋相後,眾人起程醫肚,原本打算去行程計劃之一 –>紙箱王,但到達時嚇見呢間紙箱王並無營運餐廳,結果大家在這裡先放了一點血...

被紙箱王稍為打亂了陣腳,幸好前方附近就是超熱鬧的夜市,我們二話不說挑了間頗多食客的麵店,可惜味道麻麻,更被對面的「薯條」燈箱欺騙(其實是蕃薯)。
因為未吃飽,我們一家打算閒逛掃街,koko一家亦打算多走一會,jayson和米爺一家就先回民宿休息,米B一家...忘記了...
大街轉入小巷就是一條食街,我和家丁即時進入狀態,腸胃亮起準備喪吃的響號。開動前,撞到剛才說要「回民宿休息」的米爺,原來他們也意猶未盡...

之後結伴回米爺房間分贓...和拍照。

兩個細路依依不捨say gd nite,我們亦回房休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