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年,因為anson未有反抗能力任得慈母擺佈,造就了呢個十分貼題的halloween魔鬼BB的造型;
我們一家還勇奪最佳服飾大獎添!

第二年,anson仍舊未有反抗能力,唯慈母準備不足只隨便在櫃底翻出白兔連身衣一年,造型馬虎過關;

第三年,專程帶anson到反斗城挑選戰衣,誰知anson企硬要扮差人(邊有人鬼節扮人架?!),當日還全程一哥上身做黑口黑面。

今年,anson仍然鐘意扮「人」,今次是維修工人,他形容自己是「整路人」喎!

出發日早上我們一家要先趕到港島區interview家傭,眼見整個環球大廈被外傭團嚴重塞爆,剎那間我以為自己身處菲國...結果我們在戰隊飲飽食醉才到達,破壞了一向「頗」準時的形象...

到達九龍仔公園會場,看到呢遍綠油油的大草地後心情豁然開朗,若然不是身懷六甲我簡直想喪跑一圈洩奮呢!
而且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香港原來還有未被賓賓攻陷的草皮,對此本人深感安慰,但我想對看完呢篇卜文的朋友說一句:「唔好咁大聲唔好比屋企個姐姐知道!!唔好咁大聲唔好比屋企個姐姐知道!!唔好咁大聲唔好比屋企個姐姐知道!!.........(重覆)」

先貼小孩們別出心裁的造型;

孩子們愈是長大,就發覺我們搞的活動愈見好玩,因為他們對集體遊戲的領悟能力高了,而又不需要大人太多的看顧;
  

而且他們又會自設一些無聊遊戲,完全無需大人操心似的。

接近黃昏,大隊移動到樓下的遊樂場繼續放電。

在此,我又看到anson「大個仔」的一面:
話說anson在滑梯上不停玩花式滑下,一時正常、一時扒著、一時倒頭,我們對此好動anson早已習以為常沒有太感側目;然而那日anson不知那來的靈感竟然自創了一式「跳躍後凌空著落動感超人滑下法」,當我和家丁出言阻止時他還一副得戚模樣,真想把他一巴煎埋牆。就在我們被激到彈彈吓之際,anson大喊:「米爸!米爸!米爸!你睇我~~~~!!~~~」隨即便跳出滑梯躍下去,由於這是新招式動作尚未純熟,anson最後失手了....他以下扒著地再面撞梯邊,呢吓應該相當「應」,只見anson眼角滲淚卻不發一言地爬起來,面上依然一副「一啲都唔痛」的模樣。
回家,anson的下扒位置果然紅腫一塊...
小朋友覺得「大個仔」是一件很「叻」的事,因此聽聞許多小孩都喜歡認叻,anson肯定是其中一員,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