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係好中意杏子改呢個名,因為是日主打的踩單車活動明顯爛尾了。

不過好彩有我想玩好耐既煙火~~~

早已聽聞大尾督燒烤場食物水準超高,很多BBQ團都會專程到大埔的食物專賣熱點捧場,pairaces契娘們更是熟客(原來我食過幾次自己都唔知XP)。

不過呢度環境就比較差...地爛、遊樂設施爛、燒烤設備爛...總之看上去就似舊車場多過燒烤場。

但以上評論都只出自大人眼內,小朋友卻樂在其中;
其實也難得讓他們在一個惡劣環境鍛鍊身手,香港的遊樂設施都太太太太太安全,孩子只會愈來愈失去某些自救技能。

預期中的踩單車和放紙鳶泡湯了,意外收鑊是有個迷他寵物監倉和舊式玩意小賣部,可以給戰士探探監和放放火另類消遣。
 

特別鳴謝米爸和KOKO所拍的精彩照片~~

眾所周知,慈母現職奶媽,所以到燒烤場亦不例外,照樣要開工也~

話說慈母在產假完結前決定繼續當奶媽時有問過專業人士有關放奶環境的問題,得出的結論是不論開工地方如何髒亂,只要器皿和雙手乾淨,成品受污染的機會很微。
所以,這兒厠所的衛生環境可以暫時不理(坦白說頗差),但除此之外,我還經歷了一次比見鬼十更驚恐之事...
嬉戲約六小時後(極限),慈母便帶著沉重的心口,提起冰袋步入洗手間開工。
當時已是日落西山時分,向來不惹蚊的我一時間也忘記了...黃昏,也是蚊子開工的時間;
不一會,背後果然開始感到有「野」在擾攘,轉頭便看到蚊子兩隻;肉蛋當前,我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在引蚊犯罪,於是只好turbo盡開希望趕快完成任務。
怎料眼前突然再閃出另外兩隻蚊子,呢一行四蚊同時對我前後攻擊,慈母的兩隻手都忙著,唯一可以是用屁股來駒趕它們,我愈心慌體溫就愈高,體溫愈高就愈吸引蚊子,一抬起頭,我還以為自己突然飛蚊症病發(!!!!)眼前有超過十隻蚊子個個手執飲管準備無限試飲(!!!!!!!!!!!!!!!!!!!)
我投降啦!即時以比人捉黃腳雞的穿衣速度無鞋挽屐走!下半場,轉移到jojit的車上進行........呼~~~~
 
我話過!!!一日奶媽份工未劈炮,一日都唔會再去爛尾督架啦!!
癲架!!!個個都係癲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