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anson還是小bb時,是完全沒有去海灘機會的。


 
弟底有呢個機會,全是O猛阿gor和二gor衫尾;炎炎夏日,我們住鄉郊又有小孩的不是麻雀耍樂就是到海灘衝浪~

 
近月weekend節目多,弟底外出見世面也多了,眼見灘上波濤洶湧表現亦相當鎮定;
嫌躺蓆上吹海風、吃奶和睡覺沒新意?可以試試吃沙....雖然此舉令麻孖十分煩躁XD

 
阿gor自從上泳班後,大大的膽子便長出毛來,除了扮台劇男腳拿著浮床不斷衝浪又不斷被衝倒外,聽說孖臣竟然穿著救生衣就跟baba和大面叔叔游出浮台@.@

慈母沒機會目睹或拍照,因為我被委派為註沙灘看管財物及嬰兒員。

回程時,阿gor和二gor的眼皮都重到睜不開,跪在船板斷電了,醒來後anson問:【聽日我地再黎丫係咪?】

然後到晚上,有人睡著也在踢腳XD

相信呢個暑假,沙灘將會是我們的熱蒲點。

 
呢兩次beach day,第一次我們不慎上了賊船.....
話說當日到達西貢碼頭後有一少年以相當誠懇的態度向我們兜售【紅旗】的票,我們不容有詐落疊了。
去程也沒異樣,只是船身比較陳舊,內籠比較狹窄而已,可是回程就大件事了!
登船的人比去程多,令本來偏低的船身更近海面,駛至中途更愈來愈傾斜;然後,坐在中間的一位太太突然抱起熟睡的小孩彈起來,原來她所坐的位置(疑似摩打)正在不斷噴水,我們再往後看,更發現船尾的大引擎冒起煙來(!)船長叔叔不時擰頭觀察,不時打電話暗語,他顯然是在極力掩飾出事的尾巴,但機警的我們又怎會察覺不到?...........此刻,腦海除了熱播著Jack & Rose的對白外,還十分有衝動想伸手抓下船頂的救生水泡,好讓沉船時打救自己和小孩之用......................................SOS!!
 
在海上浮一會,船長一面對我們說[有船黎緊],但又一面神情古怪,似乎只是打算讓破船用"飄"回岸。
船客當然也不是盞省油燈,大家慢慢群情激憤起來,不斷催促船長叔叔call船營救,還有幾位少女致電水警;
眼望著熟睡的三個小孩,阿gor和二gor的水泡手袖皆已放氣,燉躉更連件保暖泳衣也沒有,大人之中就只有baba和契爺會游水,若然真的沉船的話,恐怕只有屎路一條.....
擾攘到最後,船長終於妥協,一輛大船駛至,我們順利登上回岸。
總算有驚無險。
 
所以,請大家緊記,去半月灣和橋咀島千萬不要上錯【紅旗】,命仔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