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真心愛一個他的時候...


對anson,我們還未到達【竉愛有加】的地埗,因為知道在溺愛中成長的禍害,所以我們很多時候都要勒住、勒住,每當遇到適當的踫釘位,我們就掩著良心也要讓他踫上去;
但所謂的【釘】,都只是雞毛蒜皮,踫上去頂多叫一聲【哎呀】而已,就好似...
上年某朋友仔的生日會,請來一個神級扭波大師,能扭動物、長劍、花草不在話下,更能扭出極細緻的巴斯光年、米奇、公主等細路偶像,當然也包括anson今期熱愛 - 麥昆。
扭波需時,細路眾多,波神一早已講明未必能夠滿足每個細路,然而我們知道anson是萬分期待的。
排在長龍中的anson堅定地仰著頭,雙眼半分沒有離開過波神,儘管旁邊就是波波池、滑梯、韆鞦,他亦堅守在隊伍中,渴望波神顯靈;那一刻慈母感到很肉赤,赤在要心愛的他呆等一個未知的結果...
 
今早,anson【又】站在巴士司機扭動呔盤的車頭位置,一如平日,即使明明在位坐,他也寧願站著,乘客和鄰居們都習慣笑著看呢個十分喜歡看巴士叔叔開巴士的傻人。
今天換了個司機,不過無損anson看開車的心情,企了幾個站後,巴士叔叔對正在看得入迷的anson說:【小朋友你不如坐返埋位好無?】anson面上頓時流露著既不好意思又尷尬的神情,爽快地回:【好呀!】然後即時跳上司機位對面的座位上坐好,然後,慈母看到他低頭用手臂壓在眼睛上,我知道...他正在強忍著淚水...
我看著他在拭淚,心頭那塊肉又赤起來...
其實呢次被陌生人友善驅趕的小釘,正好看出anson就如家丁所言 - 受不了挫折,家丁說:【試多幾次(比人拒絕)就會慣。】
 
anson算軟弱嗎?聽說他昨天走失後有冷靜地找人幫忙,滴淚不下;
不過,距離成為一個堅強男子漢的路還長,看來慈母還得肉赤好幾十百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