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年的聖誕學校表演完滿結束。


每年表演,慈母都有不同感受,今年我看到的,是一個真真正正長大的anson哥哥,幼兒味道消失了,而且愈來愈有小學生風範~

看著在舞台上賣力表演的anson,我由衷地被他的舞步打動,除了因為那份齊整起舞的澎湃感,和單人獨白一大段外,還有anson的舞姿...
不是賣花讚花香啦...如果我是anson的女同學,我也會為anson而著迷wakakakakakakaka.....

呢日我們沒有帶同燉躉回校,因為我和家丁想細心欣賞和拍照和拍片,anson知道後有點失望...我心裡暗暗高興,anson有呢個弟底在心中~

Christmas show 1
6:26 – anson出場開始跳舞
Christmas show 2
1:41 – anson獨白
Christmas show 3
連接Christmas show 2(因為無電所以要換電)


Show後一如以往,有自家分享homemade小食大會。

踫著anson的國語班主任,她說anson的語言天份很高,英文和國語都說得很好很標準;
我很喜歡這位班主任,她很慈祥可親,很有老師的情操,而且十分專業。
希望上到小學anson同樣有這麼好的老師,我們仍然有這麼精彩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