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天空之城,我沒投注太多心思,為要緊守塘水的最底防線我們只能往慳錢的方向走(握拳挺胸國歌pose),結果沒期望沒失望,我們得了意想不到的輕鬆和優越感;人生就是如此,愈不在意愈會有意外收獲。
 
除了,到訪過別人的豪裝大宅後.....心頭還是會感到一絲微酸.....
認識壁貼,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那時路過一個台灣人的blog,她在睡房種了一棵紅樹;
她的這篇文,種下了 「我也要在家種一棵樹」的根;
可惜...三分鐘熱度的性格把忘了要打理那株根...枯不幸地乾死掉... 
後來有一天,一位天使用神仙捧點了一下枯根,枯根終於重生了!天使還引領我去拾種子添養份,現在天空之城不只種樹,還養魚養兔養恐龍呢~
 
兩棵樹種在梯間,配著黃燈很幸福家庭典範的感覺;


-->掩眼法
魚群圍著浴室團團轉,轉到連粗劣厠具也看不到;


還有一隻捉不到魚的貓咪;

 
暴龍燈貼,剛好遮住拔掉螺絲的空洞;

 
-->奇趣燈掣貼


我懷疑呢隻基斯兔根本是照著anson抄出來的,邊可能咁似?

-->anson睡房的車路貼
不過這批貼紙做工認真差勁,diecut位沒有完整切好,害我每路每車都要自己再動手修剪,彎多角多,煩得我想自殺!

-->最點精的是,相框貼
那anson的頸鍊本來是個裁工複雜的相機,不過因為撕貼時不慎讓條子纏上,所以只好放棄掉...
幸好在一組我不喜歡的字貼裡夠我抽出a n s o n字母,設計成呢條頸鍊,跟我的情人節禮物不謀而合。
現在呢個角落成為張貼anson大作的壁報板。

 
*壁貼都是淘寶的下價貨,幾蚊有放易,最貴也不過30
*但質量當然沒有made in korea的好
*不過也有B級,絕對買得過
*注意如果牆壁是用粉漆而非乳膠漆,撕轉移膜時就會有連油漆也撕甩掉的風險
*有需要可以問我或天使取賣家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