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年生日,是剛進現職公司的事;


呢間公司,例牌每月在staff training為同月生日的同事搞生日會,我的那次就踫巧所有同月生日的同事都沒有出席,要獨個兒(扮)開心在眾目睽睽下閉眼許願吹蠟燭,難受得想一頭栽進蛋糕裡去...
今年公司生日會在貨倉舉行,雖仍要(扮)開心,但成為舊人的我心情輕鬆多了!畢竟要在陌生人面前強顏慶生是件何其重負擔的事...
部門阿姐亦相當比面,為我舉行別開生面的扮開會神秘party,當然我也不負眾望,扮驚喜扮感動的演技發揮得淋漓盡致~~

因為考試在即,所以除撈公外所有生日飯都壓到考試後;
近年撈公的花臣愈來愈多,人也愈來愈雙魚,我終於苦盡甘來了~~~

真實對白:「你做乜摷哂我D手袋出黎????!!!!」
那晚回家,摸黑在糜亂的床上發現一個白色袋套,原來那是我某天試了許久但捨不得買下的手袋~


真實對白:「mama呢個花我送比你架因為你生日呀!!!!」
那晚下班,我驚喜到差點爆血管(雖然驚喜前兩天已給我無情踢爆)

老大一樣,今年生日在FB被重重洗版,而手機短訊卻一個都沒有!!!!
不過估計跟我的人緣好壞無關,我偏向相信友人(包括自己)都愈來愈沉迷於網絡世界,還有FB快而準的birthday alert;
一面看post回post,快樂上心頭~~

老爺奶奶的生日利是早在兩星期前已收到,而我的父母依然沒記起這第一次做人父母的日子...

多謝各位好友家人的祝福,也祝和我同月同日生日的最尊敬長輩lin叔叔「生日快樂!萬壽無彊!老而彌堅!」..
嘩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