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發生於四月上旬的某週末中午。


 
呢日baba要返半晝,在家吃完早餐便和anson計劃到新城市廣場逛街,極少帶兒子去買玩具的慈母,盤算要帶anson到反豆城「看」玩具,了解一下兒子的心頭好是什麼,然後拐彎網購去。
 
可能你會問:「齋睇唔買?你得咩?你得anson都唔得啦下話?」
大家放心好啦!anson會明白事理,他會明白扭計將要付上沉重代價,而最可怕的是...刑罰是因應慈母心情而定的,哇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迴音)

母子先到一田轉一圈,發現兒童黑超(!),試光全部款式後慈母決定—>唔買住,因為樓下反豆城還有更多款式歡迎試戴和比較~

進入反豆城,琳瑯滿目的玩具山把母子攝住,而且差不多每跨一山都要用九牛二虎之「定」力才能把四條腿拉離去;過關斬將後,我離遠看到一個兒童黑超展示架;架上的款式都名副其實是給"兒童"的,男款不是thomas就是叮噹蝙蝠俠,我心想:若然anson挑中其中一副非買不可的話,那我千方百計為他建立的型男形象不就完蛋了嗎?你可曾見過陳豪戴叮噹超出鏡?
此事萬萬不可!所以我試圖用身體阻擋anson視線,唯慈母突然被前面的另一些玩具攝了過去...(我也忘記那玩具是什麼...只記得是粉紅色的)
後來...大家也想到吧!~anson結果就被牢牢吸在黑超架上,眼見已成定局,我索性投進我的粉紅大海裡...

幾分鐘後,我打算回一田,可是任由我找遍黑超架的整個附近,也沒找到anson的身影;
我來回、回來、再來回粉紅大海至黑超架範圍四、五遍兜截,從開初的低沉暗嚷,到後來差不多是吶喊的聲調高叫:「anson boy!」,人也漸漸進入瘋癲狀態;
呢邊沒找到,我急轉到入口至黑超架的走道上,腳步已達徑步的速度,視線不停往下搜索,心急如焚,腦海接連浮現以前聽說過的ikea拐帶事件、anson被拐賣後在街頭行乞的畫面、低頭跟老公奶奶交代的場面、老公沒法原諒我而跟我攤牌要離婚的情形...
就在崩潰的前一秒,我聽到一把熟悉的哭泣聲,我幾乎肯定這就是我心肝命腚的哭聲,轉身往下一看,我找到anson了(!!!)
可憐的他,一隻手在不斷搓揉淚眼,另一隻手拿著一副thomas太陽眼鏡,頭皮低得無可再低了,咀巴含糊地喃:「我唔見左mama呀...嗚呀...呀...呀...呀」
我的心痛如刀割,那thomas眼鏡應該是想要拿來給mama看的嘛.......傻孩子........
我衝前把anson緊擁在懷裡,他還一直在喃:「mama我唔見左你好驚呀..嗚呀...嗚呀...嗚呀...呀」,此時內心的那股內疚如河水要衝出大海一樣湧上來,我點可以要anson受呢種心靈傷害??
把anson整個抱起,其實唔見左你,mama都好驚............

這天餘下的逛街時間,anson的手把我抓得特緊,我只稍為站離兩步,他就會迅速走回我腳旁,這一次,相信已經把anson那本來裝得滿滿的安全感罐子敲粉碎掉;
眼看anson由初生虎變驚弓鳥,我難辭其咎...以後唯母再也不敢對「請照顧同行之小孩」呢句話掉以輕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