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011
 
今日是做胎兒唐氏綜合症檢查的日子。
 
兩星期前才見過粉絲,加上已不是第一次做呢個檢查,兩公婆相對沒有太緊張;何況上次家丁無機會陪檢,完全不知度頸皮為何物,所以二人只抱著"又多半日AL"的心情前往威院。
 
嗌名後家丁被拒絕陪檢,門關上前拋下一句:「吓?我無得入黎架?」
姑娘循例做些口頭了解,便著我躺在床上,再把剛才以為自己無份陪檢而失望絕頂的家丁引進來;
準備就緒,
姑娘便關燈開機用掃瞄器在我肚皮上游走;
看到粉絲了!兩公婆齊聲:「口圭!!咁大隻既??!!」。
明明上次還像粒米,手腳未現;但如今在螢幕見到的粉絲手腳撐撐的,手指、頭形清楚可見...沒想到短短兩星期就有呢個成績~~
可見我們實在已把上次蝦米的成長過程忘卻得一乾二淨,姑娘沒好氣地解釋:「係咁快架,兩星期大好多架啦!」
我內心泛起一陣作為母親的欣慰感,然後同時在家丁臉上看到父親的快樂笑容,老實說,這是懷粉絲後的第一個感動位。
姑娘說粉絲算相當合作,身體橫躺仰臥面向天的,不過就過份活躍,所以也要花時間等他靜下來;
掃瞄完成,姑娘感慨說:「張相好靚好清楚,直頭可以用黎做考試測驗添!」
聽罷姑娘呢句說話後,我突然想起我媽咪都曾經無數次在我面前回憶說道anson舅父出世如何如何重磅,然後如何如何被姑娘邀請做洗澡示範,面上和聲線總掛著沾沾自喜的笑容,那時我完全不明白這有什麼值得驕傲?然而現在我有感受到了。。。(即使他還是我肚皮下的一束粉絲而已)
 
之後等抽血,我無聊地問家丁對粉絲性別的預測;上次二人都估是個男b,今次兩公婆則意見分歧,最後決定以100蚊賭注了事,分娩後派彩。

 
最緊要是健康!~和不是龍鳳胎,否則老命不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