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呢兩個月的三次成績表:

8/6/2011
第12周
身長 - 7.56cm
慈母體重 - 50.5kg

*一切正常,全家三口齊齊去見粉絲,然後同被粉絲的外星人樣子嚇了一跳。
*過了頭三個月,我的胃口開始恢復,胃氣脹頂住頂住的感覺消失了,非常好!!
*anson很喜歡跟粉絲傾密計,經常掀起慈母的緊身Tee鑽進去細語起來,看得慈母很溫馨~~

*慈母的居家服愈來愈不合身,睡覺時要換上家丁的大綿Tee才能安枕。
*剪了新髮型的慈母,很像一個屎肥仔...
*發現多了幾粒荷爾蒙斑,大驚!!

9/3/2011
第17周
身長 - 11.05cm
慈母體重 - 51.8kg

*一切正常,粉絲依然是那副外星人樣子。
*跟anson那年一樣,在慈母肚內粉絲喜歡單手放頭頂chok住睡。
*因為體重沒有增長很多,醫生問我是否胃口不好;其實不是不好,是沒有很好,食量跟未懷孕前差不多~~
*帶粉絲出了兩次海,感覺良好。

*第二次懷孕,家丁沒給我任何優惠,我得不到皇太后式的服侍,十分不爽!
*開始腰痛。

26/9/2011
第20周
身長 - 15.20cm
慈母體重 - 53.8kg

*這是照結構性超聲波的日子,anson要上學所以未能陪同。
*一切正常,驚人發現粉絲的雙腳奇長,足夠繞過頭頂有餘...
*粉絲的樣子大慨是面尖、鼻尖+大,撈公說像我。
*仍然堅持不揭曉性別,但照到重要部位時粉絲給了我們一個頗明確的tips,原來估吓估吓都幾有趣~
*慈母已習慣小食多餐,不過正餐以外的時間好多時都想不到可以吃什麼...很苦惱...
*踏入秋天,慈母終於漸漸不抗拒熱飲,但還未可以完全戒掉凍飲...
*anson近來開始愛上扮大肚...

 粉絲,請繼續努力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