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攝影獎項。

上次參加SpectraBan的水著Family派對,得當日天公放晴,拍了個陽光特輯,套用米ba一句:「真係有陽光無爛相!」
後來得 世仇 戰友通報,SpectraBan為呢次活動在BabyKingdom舉行了一次「水著Family曬得起攝影比賽」,便隨便上載了呢張相參加。

結果某日收到一個報喜電話:「恭喜哂你喎!」(還以為人家在恭喜我又珠胎暗結XD),跟著一句「你得左冠軍丫嘛!你唔知咩?」,正所謂人生滿希望,人生的喜事又豈只一件丫~~嘩卡卡卡卡~~

得獎禮物是我一直夢寐以求又捨不得花錢買的I-pad!呢次參賽經驗令我再一次相信,很多公開比賽是公平公正公開的,絕無內定~

說回SpectraBan防曬霜,自從上次派對獲得兩枝試用sample後,一家三口幾乎每次去泳池和C+灘都塗用,因為懷孕後極之害怕會有荷爾蒙斑出現,所以民婦相當勤力補塗,幸好SpectraBan 60沒令我失望!
而平日上班我亦會先塗SpectraBan 30再用bb cream,其防曬效果不用多說,我倒是欣賞它的保濕效能,即使最近秋風乾燥漸起也沒有感覺皮膚崩緊或見乾紋/甩皮,這算是個用防曬霜的意外收鑊。

多謝SpectraBan和22 PLUS 創意傳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