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睡得不錯,加上半夜敷了一個嚇鬼mask,我相信各團員都和我一樣覺得非常精神爽利,這回實在是多得我唔少。。。


我們的酒店package所包的早餐buffet,雖然只是普普通通的中西早點,不過選擇多元化且合口味,況且自從經歷上次墾丁親子遊的練奶蛋治後,這碟簡單的火腿炒蛋也教我相當感恩。(拭淚)

 
究竟米B爸那來的魔法,可以令兩隻怪獸吃得如此鬼馬?

 
聽聞jayson半夜曾發燒,不過看起來也精神奕奕,一定是我嚇鬼mask的功勞!!

 
mavis在正正經經地嘆早餐;

 
吃飽飽,怪獸就回復其獸性,有早無遲~

 
餐後,大家回房收拾行裝,準備前往呢日的景點;小朋友就乘大人無暇監視,大肆玩樂~

 
走到酒店附近的車站,大隊曾猶豫坐公車還是截的士,後來聽聞大家都被台中冷氣不足的的士嚇怕,決定試坐本地公車;

 
 然後突然有人吶喊:「有車囉!」

 
對於大人,交通工具最緊要是有充足的冷氣;
但對於小朋友,交通工具最緊要是有個大窗可以睇街~

印象中只是10-15分鐘的車程,便到達第二日旅程計劃中的第一個景點 -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