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中很可愛的小粉團baby是茄茄(紅戰士)的弟弟熙熙。

照片是上星期日戰隊齊人火鍋party暨米B生日會時卜友們拍的,看到照片時,慈母內心翻雲盪漾,又甜又酸...

多得熙熙,令我終於終於覺得bear bear不光是我或家丁的一廂情願,原來anson一樣...甚或乎比我們更想有個弟弟;
多得熙熙,我看到從未在anson身上見過的「光景」,原來平日吊兒郎當的anson可以那麼溫柔、那麼細心;

當日,據聞anson曾說:「呢個係我個細佬黎架!」
前晚,anson對我嘆:「我好掛住熙熙...」
有天,anson問我:「究竟owen幾時出世?」「點解咁耐都未出世?」

anson/bear bear,
寫下呢篇卜文,是因為mama希望你們知道,阿gor有曾經如此喜歡、羨慕和期待有一個弟弟(or妹妹),希望這就是你們親密關係萌芽的好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