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數次產檢結果正常。
 
1/11/2011
第25週
(沒有身長和體重資料) 
*是次是政府醫院檢查,剛好遇著有兩名醫學生要參與檢查,所以醫生檢查得特別詳細,解釋也份外清楚,就連一些平民孕婦不會明白的terms也拋出來,無知的我只好點頭扮明。
*唯一聽得明白的是,醫生指出之前診斷出我可能患有的地貧大有可能並不屬於隱性,而是缺鐵性地貧,基本上對胎兒影響不大,只要補鐵便可,但又因為之前驗血時沒有細驗,所以要重驗。
*仍然未能訂出預產期,醫生解釋是由於民婦無法提供準確的最後來經日期,另外bearbear頭兩次在超聲波所得出的長度都不能準確地踏在相同的成長線上,所以醫生只好取兩次結果的平均數,最後得出的預產期是2月13日。
*慈母已經可以完全戒掉凍飲,不過仍有偶然三兩口過過癮。
*食量依舊,一日三餐不多不少。
 
 
14/11/2011
第27週
bear bear身長 - 23.5cm
bear bear體重 - 約2LBS
慈母體重 - 58.5在kgs 
*因為要遷就每月只限兩日sick leave的規定,而吳醫生又相當爆滿,我轉看另一位醫生,感覺上還是吳醫生專業和親切。
*不小心給醫生踢爆了bearbear性別。
*因為三個人擠在5尺床上實在太迫,經常要迴避anson的飛毛腿而扎醒,結果我索性退回床尾去,所以(!)我們決定要開始分床睡,父子移到anson房睡,我則獨佔5尺床大字形睡了。
*我覺得,如果今次bearbear有anson的相同體重的話,bearbear就真有聽話在好好吸收,因為自問呢胎的確沒有很多湯水,沒有喝很多奶,補很多蛋白質,唯一有努力的是不停灌桑寄生,派彩結果有待分曉。
*另外我又覺得,如果bearbear像anson一樣好睥氣和易湊的話,那就是慈母前世修來的福份,因為陀呢胎心情的確沒有很輕鬆,尤其返工放工均要趕頭趕命,有時又要為阿gor、家丁、公司的小事而氣結,平時又懶沒去聽胎教音樂抒懷,加上沒有大肚優惠..........不過anson偶爾發出的窩心笑蛋又會帶來無限安慰和歡樂,算是拉平吧!

6/12/2011
(沒有身長和體重資料)
第30週
火滾!
*是次的女醫生並沒有作出應有的檢查,聽BB心跳也只草草了事(計心跳率也未有),也莫說按肚、度肚此等「粗重」功夫了。
*女醫生當然也沒有解釋上次的驗血結果,只是拋下兩句懷疑是缺鐵性地貧,給我開了一些鐵丸和維他命便著我離開。
*不負責任的女醫生也當然沒有慷慨解囊給我施捨一張病假紙...


19/12/2011
第32週
bear bear體重 - 約3LBS
慈母體重 - 61.5在kgs
*一切正常
*anson竟然大膽地主動問醫生:「你係咪有糖仔呀?」

10/1/2012
第35週
bear bear體重 - 約5.42LBS
慈母體重 - 61.9在kgs
*健康院和私家檢查在同日進行。
*於健康院進行了B型鏈球菌測試,預產期鐵定為2月12日
*bear bear體重理想,是中碼B,預算出生時體重介乎6-7lbs之間;頭髮呈punk狀,頭頂的一執很濃厚。
*是次檢查看不到bear bear的正面,因為有人固意用手遮擋。
*確定原來一直撐得甚「行」的是bearbear的腳和頭。
*已落恥骨
*anson又再大膽地主動問醫生:「你係咪有糖仔呀?」

是時候倒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