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聖誕音樂會,今年anson落order,要兩老坐最前排第一行看表演。

於是當日早上,我們凸早起床更衣梳洗,然後驅車出發,為要爭取時間我和anson先在學校附近下車去茶餐廳點餐,然後家丁便前往泊車再會合母子。
家丁到達餐廳時我已經把那個沙爹牛肉米線和熱奶茶幹掉,所以慈母先行返校排隊;記得上年因為我們到校比較「準時」,入場後只能坐在第五、六行。
雖然比入場時間早到45分鐘,但已見有數個大戶人家的「姐姐」在輪候了,今時今日的父母果然都很重視子女丫!

LK班包辦當中的兩項表演,第一項anson有幾句台詞+歌舞。


然而歌舞部份因為anson的企位剛好跟我們的座位對死了,加上同學仔十分高大(!),我們只能很勉強地看到他的褲腳和髮尖...

多得四位低班老師荃家福祿壽上身來引領,今年表演的確比去年有條理和組織,即使小小年紀的N班表演也沒有「乸手唔成勢」的感覺。


看著N班小朋友傻頭傻腦的演出,我和家丁不禁讚嘆:「anson真係大個仔囉!」


第二項表演anson正正站在我們前面(yahoo~~)

呢件舞衣是由anson的英文班主任製作,後加家丁的手作加工(縫上裝飾)。

舞步是重複的~不過anson好似愈跳愈瘋狂...

我和家丁的評語是,呢隻仔表演時相當不專注,又是和我們打招呼,又是跟小雞女友打情駡俏,咀又甩舞步又甩...

表演完畢,便是大食會時間,可能有見家丁的啫喱糖大受歡迎,學校今年再次欽點我們一家做啫喱糖;
家丁牌果然不同凡響,銷路再次跑出wakakakakakkaka!!

看著一班同學仔圍在課室中央的小桌吃喝談笑,我終於明白為何anson在校會吃得特別多,原來不但學習要講氣氛,吃飯亦一樣~~


大食會期間,慈母又乘機向英文班主任Ms. Elieen索料,希望我知anson升班後的表現:
Ms. Elieen說anson差不多是全班最小年紀的學生,然而膽量和聲量都是數一數二的,每早到校,他都會第一時間跑入課室大喊:good morning Ms. Elieen!!!!!!!!
非常喜歡上學,性格開朗,經常開懷大笑,有主動參與學習和發言;
學習進度理想。
外國老師都是報喜不報憂的。。。哈哈~~

看了三年表演,三年都會鼻酸酸很感動,明年便是最後一年了,慈母會不會淚洒當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