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N班那年,anson的幼稚園沒辦學校旅行,通告說為了迎接東亞運所以將旅行改成運動會,雖然運動會也辦得相當出色好玩,但收到通告一刻確令我失望了好一陣子。
一年之後,終於有旅行去啦!
旅行地點是粉嶺香薰園,是早排有跟姑姐想過搞家庭旅行的地方,但計劃因車子賣掉了而被擱置。


因為下午mama我要趕出灣仔考試,為免遲到需要baba駒車直送我到試場,所以吃罷早餐母子便和baba分道揚鑣,我帶anson回校跟校車,baba開車直接前往。
可能你會問: 「點解唔一家三口一齊坐自己車去? 」
其實這是anson ba的堅持,他認為學校活動要跟同學仔柴娃娃出發才像樣~

而事實也的確如此,在大巴上我們渡過了玩小遊戲和大合唱的美好時光。
 
行程是這樣安排的:到埗後先拍團體照,然後開始集體遊戲,便可以自由活動。
 
 
一輪熱身扭扭舞後,正式開始集體遊戲 「爭墊仔 」。


剛開始時墊仔還夠容納全部小朋友;


後來墊仔愈縮愈細,anson就被高班的哥哥姐姐狠狠"bell"了出來;
 「卡擦 」~~~~ 出局!輸左個馬鼻!
 
 
正正曾經是anson口中的best friend,但自升班後anson口中多了好幾個best friends,正正的爸爸說: 「你就係anson呀?正正成日話你係佢best friend架!」~~~~

 
玩完兩個小遊戲,各個家庭便可以dismiss,自由活動去。
 
香薰園有動物區植物區
動物區
呢個魚池有數條外型嘔心的巨型塘虱,牠和強哥一樣有兩條很長很強勁的觸鬚,比強哥更利害的是牠還曉得張大咀巴攞吃,超可怕!
難為anson還可以邊看邊嘆點心,笑叫「 曱扎魚」。

 
還有羊欄,小朋友落力餵,羊仔也落力吃;

 
和撈金魚。
不過人多魚少,而那紙網又不耐撈,為了令遊戲有意義一點,我們唯有出術~
 

植物區
我覺得....呢一遍紫色的植物不可能是香薰。

因為它騙不了我的鼻子;

但視覺還頗有享受。

士多啤梨園。

上一次帶anson摘士多啤梨時他只有歲半,剛剛識行,只懂手指指,今次會自己動手了;


這裡還有放電樂場,不過面積不夠大。

 
考試後回家,我用在果園摘的士多啤梨弄製了格仔餅做下午茶,anson吃了兩碟...不過他挑走了所有士多啤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